Happy RM Day

20180912

寶貝,請容我用呼喚朋友的語氣,而不是小心翼翼的那樣喚你一聲寶貝好嗎?
無數個睜著眼睛卻更黑暗的夜晚,我熱衷於寫信給你,一字一句寫下我的不安和惶恐,就像希冀你的回應一樣,用你不懂的語言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和你說話,而現在我在你摸不著的地方用你不知道的方法為你唱著聽不見的生日快樂歌。

談談我們的初相見好嗎?

開始明確把金南俊這個名字放在心裡,是2016年的初秋,南俊生日剛沒過多久的時候。
2年於朋友之間不長,但於追星一直抓不到真心的我來說,不短。
南俊,你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嗎?是那一個韓團顏值排名的影片,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你們,卻早已聽過「BTS」這個不明不白的名字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在那個影片裡,你拿了零分。

零分呀,我在心裡感嘆,看著綠色短髮、戴著圓圓墨鏡的你,彈幕都不待見你,為什麼你還要當偶像?
可是你一點也不畏畏縮縮,難道他不知道眾人批評他的臉他的造型他的一切嗎?但他坦坦蕩蕩的站在中間,說2!3!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那你呢,你是誰?

南俊啊。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你,但我總是在揣測你的心思。
我知道你是一個表面上大手大腳,卻心思千絲萬縷細膩的人;我也知道你是個想要愛自己,卻經常陷入自我厭惡漩渦裡的人;我所知道的Runch Randa,是個年紀小小卻一鳴驚人的孩子;我知道的Rap Monster,是個對未來充滿野心的少年,用紙和筆寫下人生的掙扎和痛苦;我知道的RM,是個把團體放在個人前面的隊長,時時刻刻繃著神經照顧成員們,是最好的前鋒也是最棒的後盾;而我知道的金南俊,是個喜歡公園散步、喜歡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拍照、喜歡和小小的動物玩耍的人,他天天努力生活——偶爾也會頹喪,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一樣。

我原本不願意觸碰自己的內心,不願意思考自己的真心,不想和自己對話,但因為你才開始理解,有很多事情它們並不羞恥,都是人生中的成長痛;是你讓我頓悟了,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原諒我自己,即使我帶著一身的瑕疵和傷痕,我還是有意義的。

我還是不錯的,我可以愛自己,沒有關係。

南俊啊,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給予你怎樣的祝福,你已經不是那個青青澀澀畏縮的小少年了,已經超出了我的眼界太多。

那這樣吧,我祝你永遠幸福。
生活總有不如意,但You’re fine。

评论(1)

热度(25)